今天禮拜五晚上 踩著腳踏車去誠品書局聽unfinished樂團的小小音樂會 
每次到最後兩首歌 都會特別好聽 果然要待到十一點十五分~

今天不到十點就到那 
看著bass手仔細的調整音響的位置 吉他手很隨性的自彈自唱 
以及小提琴手跟他們兩個用英文亂哈拉
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國外
呵 想到地球暖化的很嚴重 未來要到美國應該是只有 有錢人可以做的事情
我就覺得自己離美國越來越遙遠 (哈 我在想啥@@)

by the way 今天主角不是unfinished 樂團
今天主角是 Kari Bremnes
他有一個低沉的聲音 讓我一度誤認為男生的聲音
回到宿舍查google大神
大神告訴我 他是個女生
並且是個很用心製作音樂的女生
今天聽的專輯是 十一通未接的電話
媽呀 我跟11這個數字真是有緣分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話說那天 我看到我的生日的車牌後 下一個注意到的車牌是 1106
是誰 是誰是那天生日 是誰是我的真命天子?
不過這是一前一後看到的車牌 不是同時看到的
想到學姊呢 曾經看到他跟她男朋友的車牌 同時並排在一起
媽呀 那個機率是多麼的渺小
他們一定是天作地合的一對
這個沒有根據的推論 真是好笑...
我怎麼還是不專業....

說到不專業 今天發生大地震 大崩盤的事情
我有三個plasmid, 啟動子活性差很多....多出三倍吧 一整個怪啦
我就稱 那三個clone叫做 崩盤三兄弟...真是一整個不專業!

我又離題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YyEgfS33A
這個就是Kari Bremnes - 11 ubesvarte anrop (11 unanswered calls) 
是個挪威人 擁有美麗峽灣的挪威...好想去~~~他的背景音樂很簡單 有鋼琴 偶爾會有小喇叭 
輕輕的音符 聽了會很舒服喔~~~我愛我愛~~~ 要敗嗎? 一張要五百元耶...先問問emule有沒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