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跟華說要買包包
今天就衝去啦
雖然包包不是在博愛街買 不過腳架是啦
第一支相機包包誕生啦~~~感謝我的父母做我的金錢來源
第一支腳架 蛋生啦~~~ 再次感謝我的父母不住在台北 留我一個人顧家 讓我可以隨意買東西
哈~~~ 開心開心

但是今天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反而不開心
嗚嗚 因為我居然對著螢幕不停傻笑 
螢幕前只有我這個宅女 媽呀~~~~
真悲哀~~~~~

跟阿母報備花錢的事後
阿母比較在意我有沒有在減肥
哈哈~~~ 沒有沒有~~~
我把錢拿去買裝備 哈哈哈~~~~
拍謝啦阿母~~~~
真是想妳~~~ 阿母~~~~
台北好冷
每天去補習要花兩個小時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