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有感..
某ㄧ天覺得絕對彼氏的主題曲比較輕快比較好聽 可是現在覺得宇多田光把prisoner of love唱的很有感覺
所以還是宇多田光勝出 呵呵~~~
她的唱功還是比較厲害~

覺得日劇真是太美好了..劇情真是太完美了...我真的要繼續宅下去嗎? 哈~


5/23有感 現在只有追 change 木村主演的 以及Around 40  料理仙姬 
其他都不追了
我愛的韓劇 on air 也撥完了 電視劇好像就到此為止
change 是政治性的日劇 把裡面拍的很美好
最近還有把anego拿出來看 覺得太夢幻了 而且想批評sp 居然有一大半都是日劇的劇情
很圈圈叉叉 珍沒有創意 多出的劇情大概只有30min 但是整部sp有1hr 45 min耶
太過分了 都把日劇的畫面剪接過來
不過有看到 很帥的赤西 仁 比我小伊歲@@ 針年輕
她在那部戲 連載草原 沙漠 都還穿著西裝 很神奇
不過他穿西裝很帥 覺得它有 藤木直人的fu 不過因為太年輕了 
覺得它只能演 年輕小夥子
廢話 哈
只能說anego 的劇情太夢幻 太美好 
話說我堂姐跟小元良子很像
超像 呵呵~ 可惜沒有照片
沒真相啦~


因為本人文筆不佳 很多都是心得文 不想浪費大家時間點來點去
也不想分很多篇寫 覺得一篇就寫的下去 於是我在這邊把我看的日劇都寫一下感想
5/19 突然不想再追LF 還有81 diver 覺得很難看  我真是容易變心 
其實是發現自己很多書都沒有唸 覺得自己太混了 該來認真了 呵呵~
Last Friend

看到第五集 覺得每集都很陰暗
講到單親家庭 家庭暴力 同性戀...
在裡面提到瑛太(男homo)喜歡上野(女homo 為T)的笑容
這樣種配法 現實中應該沒有這樣吧!
覺得很神的配法 
5/19 有點煩了 不想追這部 呵呵~

料理仙姬

愛喝酒的女主角又出現了
很天真很可愛的一部片
但是感覺有要拖戲的感覺
不過最後都會出現一個好吃的料理
晚上看了肚子都餓了
主題曲 踊れ/Micro
5/16 看了第四集 被女主角的美麗融化了 好美好美 鐵定會追~

 
Around40

心理醫生年逼40想要嫁人 但仍有自己的主張
在第五集 前男友的心理治療過程我看了好感動
感覺藤木帥哥在跟我說
不要拘泥過去 要把握現在 活在當下
以上這句是我明知道 可是遲遲沒有做到
藤木穿西裝超帥的 期待第六集~
主題歌 幸せのものさし/竹内瑪利亞


鋼琴配樂 好聽



81diver

第一集就讓我笑翻天
beings寫的更好笑

男主角出場
男主角是厲害的真劍師
男主角是從獎勵會出身的
男主角有個秘密讓他從職業棋士予備生變成真劍師
男主角跑到一間神秘的店挑戰
男主角慘輸給傳說中的秋葉原之防禦師
男主角為了報仇決定重新苦讀
男主角決定苦讀前要先打掃房間
男主角無意間找來女僕打掃工
男主角赫然發現前來的女僕就是讓他慘敗的秋葉原防禦師

女僕變身成防禦師那段真的很白痴 看了心情大好
第二集我失望了 不追不追~~~

絕對男友

這個是輕鬆小品 看過笑過就可以1個小時後把它刪除
購買完美男友機器人的後續故事
and 最後女主角應該不可能愛上這個家電
and 裡面有個泡芙看起來好好吃
5/18 覺得劇情很不實際 不想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