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就發現他 而且當時我喜歡new shoes 不過小眼是喜歡last request的樣子
總之 這首很young的歌介紹給大家 廣告最後 她有講一段話 有點幻想破滅@@




2007 Sep 5    22:27
忘了是怎樣逛到下面這個人的網站
(最近要常常呆在實驗室 沒有看paper 找paper 寫論文 找資料的時候,就會找些有的沒有的)
(特別是發現emule超好用 要什麼有什麼 我就開始瘋狂的找歌來聽)
喔 我好像是找amywinehouse 結果出現這個人的網站

http://hpmusic.motime.com/

於是我就看了一下他的介紹 試聽了一下Mr. P 唱的 rehab, 

跟艾美懷斯amy winehouse的感覺完全不同

他唱的很可愛 有俏皮的感覺
後來去youtube找了一下他的音樂 (媽呀我真的很宅....)
發現我喜歡這首 new shoes....

我想他會紅 除了帥,另外當然是 他有自己的風格吧~~~
 
 
後來仔細看一下 哇塞這個小帥哥20歲而已耶! 我我我....心動了!
陰鬱的我喜歡陽光少男!
哈哈!! NONONO 我也要陽光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