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這個blog變的很有想法. 對事情很有看法...
那勢必會與跟我想法不同的人起衝突 然後對方來這邊惡意留言!(哈哈 我想太多~)

現在 奈奈那邊就發生類似這樣的事情
不過他並沒有沮喪 負面想法
反而積極解決問題

喜歡這樣的人!!!
支持她ing!!!

若是我遇到這種事情...我應該是關站 (很鴕鳥吧...)
若是我有擔心某某事情被人家看到 我一定是設隱藏... (因為是宅女 只有Blog可以吐心聲...)
哎呀 想這麼多 那就乾脆不要寫就好啦...
不過 自戀的我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聽聽我推薦的歌 跟我一起看我喜歡的日劇...
沒辦法當成 大明星變成大家注目的焦點
也沒辦法當成 大部落客寫出各式各樣的文章
更沒辦法在電台 當大DJ推薦好聽的歌並跟聽眾聊天
我只有在這裡 讓路過的人點點我喜歡的歌 我喜歡的日劇 和陌生人找到共鳴~
彌補生活與他人難溝通,達到共識的現實
還有 其實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下載這些歌 所以只好把YOUTUBE收藏到這裡

我是宅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