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 Majik是日本團體 2 個加拿大人 跟2 個日本人組成,
他們這首歌為 愛與寬恕 日劇的主題曲


這首歌的主唱或伴奏...讓我想到 桑田佳祐的..明日天氣晴...
都是很舒服的聲音跟旋律...也略帶有悲傷的氛圍...


愛與寬恕 簡介
女優稻森泉(36歲)在新劇《愛與寬恕》出演主角。本劇描寫了一位母親,在10歲的獨生兒子殺人之後,處理家庭問題和母子溝通的故事。
  原作“愛”是連載在女性漫畫《BE LOVE》的伊藤實的同名漫畫,描寫了稻森出演的家庭主婦野口皐月,在10歲的兒子殺害了一名7歲少年之後,所經歷的家庭的痛苦與迷茫,以及關於自己作爲 母親的存在的自問自答,原作站在被害者的角度,而電視劇則站在了加害者一方的立場。由板谷由夏(33歲)扮演的被害者母親,在對加害者表示“絕不會原諒” 的同時,慢慢理解互相心中的痛苦而轉變心態的過程,鮮明的描寫了加害者和被害者兩方母親的心理活動。



Monkey Majik官網簡介:
團 員為Maynard(主唱&吉他)、Blaise(主唱&吉他)、tax(鼓)、DICK(貝斯) 共4人。2000年於日本青森縣組成,之後活動據點轉移至仙台,經過幾次的團員更替後,固定為現在的團員。加拿大人兄弟Maynard與Blaise用日 文演唱的歌曲,有著帶有西洋曲風的獨特風格旋律,英文歌詞的作品水準跟西洋音樂比起來毫不遜色。2003年於仙台Tower Records唱片行限定販賣的作品『SPADE』,於該店創下了蟬聯13週冠軍,並榮獲年度銷售總冠軍的紀錄。他們高水準的表演大獲好評,於家鄉仙台的 演唱會門票場場都銷售一空,相當受到歡迎。儘管只是獨立廠牌的歌手,但其受歡迎的程度卻被富士電視台的招牌晨間節目『早起電視』特別專題介紹,2005年 2月9日及4月13日並連續推出2張迷你專輯『Lily』及『Get started』。這二張作品也使得他們的知名度擴展到全日本。終於在2006年1月,他們推出了正式出道的首張單曲「fly」。緊接著推出的第二張單曲 「Around The World 西遊世界」更獲選為富士電視台超高收視率話題日劇『西遊記』的主題曲,而5月底於日本發行的出道首張專輯『thank you 多謝』一推出更獲得日本公信榜專輯榜第5名的好成績,「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的走紅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