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一些東西 開心的時候 不知道要跟誰說 並且當自己完成了一項東西時 覺得很空虛很空虛
原來 那個東西 是歸屬感? 是嗎 我不確定 . google 一下 歸屬感 發現了一篇好文章. 他說呢要適當的卸下面具 敞開心胸 
就會得到那個東西了...

有空可以看看這個文章... 還不錯~~~http://www.mhf.org.tw/2003new/de9402_2.htm

當初在花蓮 有一群好朋友...好像就是讓我有歸屬感....有一個實驗室...讓我有家的感覺...
一直覺的那裡是我的家 那裡是我的天堂..寫一寫 變成在套用 戴佩妮的1999歌詞...呵...這首歌詞也蠻有激勵人心~
我希望我可以找到 我要的東西 我想要成為的人 然後往那個方向 努力.....

戴佩妮_一九九九
1999那年將要畢業之際我作了一個決定,決定帶著我的guitar到很遠的地方去。
朋友聽到這個消息之後都紛紛做出回應,不斷的給我鼓勵,給我提醒,給我追逐的勇氣。
他們說雖然我的個性太過直率,太過任性,又不懂得掩飾情緒,容易就傷了和氣,
但是夢想若能成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應該別顧慮太多,去跨越自己。

Goodbye My Angel,再見了天使的心,我和我未知的夢要離開這裡。
Goodbye My Angel,再見了天使的心,我會帶著一個答案回來這裡。

就在離家不久之後我的媽媽生了一場大病,但他們卻企圖隱瞞我,不讓我擔心。
每次打電話回家的時候我媽媽總是哭泣,別的通通一字不提,只叫我多照顧自己。
她說我一個人在外別總是粗心大意,記得別挨餓,記得休息別累壞自己,
還說記得天氣變冷時,多加件外衣,若想家的時候,就放聲哭泣。

Goodbye My Angel,再見了天使的心,我和我未知的夢要離開這裡。
Goodbye My Angel,再見了天使的心,我會帶著一個答案回來這裡。
回來這裡1999 1999回到那裡

(口白):
在1999年的時候,我第一次帶著這麼多的行李離開我生長的地方。
還記得要飛的那一天並沒有很多的朋友來送我,因為我不喜歡送別的場面,
也承受不了那種很捨不得的目光。
當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我心裡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
感覺就像我離開了我的天堂,離開了守護著我的天使,
而家就是天堂,你們就是我的天使 
謝謝你們,不管未來的路是怎樣,
那一年有你們的支持,我想我是幸運的。


--
大學四年 有妳們的陪伴 真的很開心....
獻給....
阿瑜 阿蛋 佳君 阿貞 美美
光老師 香蕉 草莓 
豬豬 東權 秀秀 
可雯 彭彭丁滿 小郁 小眼
當然還有研究所陪伴我的好朋友們.... 

希望我們之間都可以永遠的連絡....
不擅長表達我的感謝 在這偷偷謝謝他們 
還有偷偷關心我 偷看我網誌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