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好友兼學妹 在4/8訂婚
他媽媽超開心的 
我也很開心但是有點落寞 
因為以後就不能回集集找他玩耍
因為到時候他就已經嫁到台南
因為少了一個獨立女性
but 當然結婚後也可以當獨立女性
有出去賺錢就是啦


向大家介紹這個準新娘
跟我一樣屬豬 
可是晚我一個月出生
我從沒想過我也會有個天秤座的好朋友
當然也沒想過有個天秤座的指導老師 哈 

然後重點是 她已經在補教界待兩三年
每天平均上班4小時(兼課), 一個月可以有3萬的收入 超棒
(果然要當英文老師)
當初選台中商專 英文系真是明智之舉
訂婚那天可以看出她爸媽 都以他為榮
工作 結婚 這兩項都完成 只剩下生小孩 呵呵
時間真是越走越快 人真是越來越老






這張是老公上樓接她囉~ 要準備下樓交換戒指 以及祭拜祖先
接下來再換一套粉紅色婚紗 就可以去吃訂婚喜酒啦



新郎背後是我國中的理化老師 呵呵 有沒有像一個演員 
哈 我覺得很像 謝祖武


恩...我的理化老師有點發福 哈~~~

這是在他親朋好友中
我被這個小帥哥給電到
哇哈哈 眼睛會放電 
想不到單眼皮也是我的菜
哈哈~~~



哈 再放一張 帥哥照
on air 沉默安靜的導演 


看的出這張在哪裡嗎? 在圓山大飯店~~~ 我超high的

哈哈 單眼皮笑起來真迷人
但是女生還是不要單眼皮
更不要內雙
哈哈~~~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