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拿來與Je te deux比較
後來發現我錯了
因為 Piano concerto No.2 也是很優美的
他分為三個樂章
下面這網址介紹很清楚
http://www3.ouk.edu.tw/wester/composer/midi/rachmaninov/op18/OP18.htm
後來我仔細聽 No.2的第二樂章 我發現! 有重大發現! 在黑管獨立吹奏的部份 1:57秒到2:24秒 你會接著唱all by myself 哈哈!!!


這個讓我想破頭 最後有想起來 我好厲害!!!(沉浸在自己世界中 哈!)
All by myself


挖哩...隔沒多久 我仔細看下面這網頁的介紹
http://www.tacocity.com.tw/abs1984/music.htm
原來這首曲子真的是改編字拉先生的Piano Concerto No.2
挖哩... 原來我沒有很厲害... 哈!!!
網站說鋼琴師主角是苦練第三樂章到一個瘋狂狀況 讓我突然想看鋼琴師這電影 哈 不過這是部很沉重的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