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我第一次去國家音樂廳
去聽了夜夢爐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夜夢爐比想像中的肥...哈
覺得協奏曲的場子很讚
幾乎所有樂器都有出現
而且一定要坐在場子的左半邊 這樣才看的到彈鋼琴的手飛來飛去
這次坐在右半邊 都沒看到

隔了三天 我又再去一次音樂廳
Pascal Roge的鋼琴獨奏會
演奏法國作曲家的名曲...
覺得...跟協奏曲不一樣的感覺
自由卻孤單的fu...
他彈的我聽都聽不懂得德布西 前奏曲
完全沒有旋律!? 哈
但這是鋼琴文獻中最重要作品之一!!
Roge很有個性 開場後觀眾只能出 不能進
中場結束才可以拍手
前半場及後半場的演奏對他來說是一個作品 所以可能跳到下一個作曲家 我還在看上ㄧ曲的簡介 (我肉腳了)
後半場 德布希的前奏曲 我是一整個昏睡!
最後他的安可曲 是 Satie的我需要你
不曉得他是不是想藉這首曲子表達 我的演奏需要你的聆聽
哈 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