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那邊copy過來的文章: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我不是很優秀、很聰明、很美麗、很幸運的女生,我也常常犯錯,我只是在不斷的成長、學習、挫折的過程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瞭解自己「真實的模樣」,然後坦然的去喜歡「真正的自己」。這樣的感覺讓我舒服、輕鬆又自在,可以讓別人感到舒服又自在,那麼這應該可以稱做我對「自信」的定義。.........大部分自認為自己缺乏自信的人,通常過於渴求外在的肯定,或重視別人對自己的判定,他們怕不受歡迎、不被喜歡、不被認為是好的,而壓抑自己、扭曲自己、輕視自己,跟隨別人認為是好的、正確的、比較不失誤的腳步一起前進。他們害怕風險而不願作自己,害怕戀情失敗而不敢說真心話,害怕改變而委屈自己,他輕易放棄己見、竭盡所能的成為自己認為是對的、美的、好的,卻一點也不像自己的人,無論如何,卻也掩蓋不了他否定自己、質疑自己,透露給別人的「沒自信」訊號............我覺得自信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認真的喜歡自己。不要一直否定自己、懷疑自己、給自己太多負面的情緒,也不要因為別人惡意中傷或感情失敗就否定自己(我從不認為失戀就是失敗,一段感情的失敗只是為了下一段成功做準備、做功課罷了),如果你看輕自己、低估了自己,相信我,別人或你的男人也要這麼看你。只有真的愛自己、瞧得起自己、尊重自己的女生,才能獲得愛與尊重。............你不用害怕自己不夠好而壓抑自己、扭曲自己本來的面貌,我希望你遇到的是能真正喜歡你的調調、你真實面貌,甚至是你的缺點的人,而不是那個你一點也不愛的「自己」。


這個自信的女人根本就是指xxx....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