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3/21那天 全球天文年活動的影響
3/28 跑去科教館旁的天文館去看100元的imax立體劇場

很久以前到台中科博館看立體劇場後 回家的路上經過草屯去吃牛排時
我嘩啦啦吐了滿桌的噁心物 本人很少暈車很少吐的...雲霄飛車做十次都沒問題!!!這種是例外!

這次一個人去看 擔心自己又會出糗(吐這件事....)
所以當我快要暈的時候 就趕緊閉眼睛!!
可能我看的片 "勇闖大峽谷" 是很久以前的片 只有幾隻小貓在看.
內容講的是水資源 全球暖化 冰原減少的後果造成河流(淡水)的水量不足
水的不足曾讓科羅拉多河附近的村落居民消失
沒有水就沒有人....
以此借鏡我們要珍惜水資源 愛惜地球 讓她別在暖化!
節約用水阿 少開車 多搭乘大眾運輸
(只是這樣要早個三十分鐘出門@@ 為了愛地球 我不買四輪車@@!?)


結束後 被下一場大排長龍的要入場的群眾嚇到
所以阿 下次我要去看 宇宙劇場的"星象解說" 或是立體劇場的 "蟲蟲危機+太陽冒險"


天文科教館:http://www.tam.gov.tw/
我愛士林科教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