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下課去轉帳
想不到 我補習班同學它也有買我這次轉帳的東西
lafit踏步機
但是他買入的錢比我少300
大哭

anyway
這台踏步機是最近ptt很紅的減肥商品
想想你看電視 狂作著 勢必會胖
所以買了這台 想要能瘦
邊看電視邊採
或是發呆時 編採
在台北想要運動真是太難
雖然說我家這邊可以爬山
但是我太宅了
還是買個宅的東西
雖然說士林有運動中心
可是交通部方便啊
算了 買這台好了
據說很重 很大...
糟糕 希望不會很佔空間
總之 希望可以向肉包一樣 瘦到根餃子一樣
呵呵~~~~

餃子現在節食控制體重真是有毅力耶~~~
想想2004年的我也曾經受下來
這次 為了健康 再受一次吧~~~~

瘦下來有很多優點的
睡覺不會在酸痛
照像也可以美美的了
還有啥優點 想不出來耶
哈~~~
我一點也不想交bf 那是個麻煩
我一點也不想變美 穿漂亮衣服
哈 那我瘦下來要幹麻呢?
為了健康 為了體力變好 不會再記憶力衰退
為了記憶力好了 哈哈~~~~

anyway 想要健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