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們~
麻煩留ㄧ下電話號碼給我 我的手機確定救不回來了 嗚嗚
點選悄悄話留言告訴我你是誰and門號多少吧 感謝了


4/8 (二) 中午在集集 學妹訂婚 最慢16:40 到台中高鐵 18:00 考血液 chap 1 ~ 4

4/9 (三) 早上Lafit要送來
試採lafit 20 min 真的有流汗 這真是太棒啦 可是好像小腿會越來越粗@@

4/10 (四) lafit 10 min

4/12 (六) 瓦斯一統690 結果瓦斯還有 是熱水器電池快沒電 說到這 我該去買電池 以備萬一 要不然這附近根本沒有商店@@
今天有踩lafit 5~10min after 8:10吃完飯

4/13 (天) 念生理 EKG... and 生化好了~~~ 哈哈~~~
中午會出沒在北車~~~
lafit 15 min
4/14 (ㄧ) lafit 30 min

4/14 (ㄧ) 早上補血清 下午逛新光 晚上補習

4/16 (三) 下午1:30 台北西華飯店 三樓宴會廳
我要來去參加

2008 SPSS 使用者大會
【統計分析在生物醫學應用實務論壇】

想去的朋友 隔一個禮拜還有一場 同樣也是在台北西華飯店 04/23 (三) 13:30 ~ 16:30 可以去上面那個連結報名喔

4/17 (四) 今天去醫院看小郁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4/19 (六) 今天上完課 還要再去看小郁 想要買舒服的枕頭給他靠...不知道去哪邊買比較好@@
                 看來只有新光三越?
                看到躺在床上的她 心情也跟著低落 也跟著不好 真是容易受別人影響
                但是想到人家已經很痛苦 你還在旁邊難過 這樣好像會很消極
                 我還是要看跟小郁一樣 看開ㄧ點 讓她心情不會鬱悶ㄧ點
                 希望 親朋好友們都平安健康 小心騎車 騎車也要小心其他車
                男生只會旗快車 並沒有了不起 重點是小心 讓後座的人安心 按址我弟期太快
                結果我沒資格說人家@@ 我也亂騎車 亂開車
                哎呀 我會小心啦!!!
                總之 希望小郁快快好起來 嗚嗚  
                只要2個月一過 小郁就可以起身活動活動!!!

                lafit 30 min (感覺有瘦一些些)
 
              難過..當我今天去聽了高普考的說明會後, 有點決心想要考高普考時, 很慘的事情發生了
              報名時間就是在昨天4/18 紙本報名也來不及了 真是糟糕@@
              
             調查局 太難了...去年兩百個取一個 這個...這...錄取率超低
             必須很拼才行
             響到法學緒論 這個什麼鬼 並且加上很久很久沒有寫作文 更何況是公文 忘了還有憲法哩
             這個...這...真的太難了....
         
             ps 今天跟小猴瀅安還有小倩一起去看小郁
                   他今天氣色相當好 真是為他高興 並且他都很樂觀的面對這一切
                  很惜福 這樣 真的很好 真是替她高興
                  反過來看看我弟弟 把媽媽對他的好 視為理所當然 把媽媽給累慘了
                  媽媽真是辛苦 
                  如果小弟能夠替媽媽著想 那就好了


4/20 (日) lafit 30 min
                 今天發奮打掃客廳跟房間
                 超髒 雖然住在山上 可是每天都有公車路過 也難過會有沙子近來
                 真的是很髒 不過應該是比市區好很多了 我應該要更愛惜這邊 呵呵

                今天跟國中同學吃飯 將近十年沒見的集集國中同學 超猛的 明天要去花蓮玩耍
                好玩的是 我跟他 國中到現在 沒啥改變 呵呵
               不過它看起來娃娃臉 比較幼齒 真好 
               然後還打電話給 另一個國中同學 結果他在當兵 當然電話是在偷偷講 
               感覺真刺激 
               
                今天亂運動 因為背書包的關係 肩膀很酸 所以 亂做瑜珈 好像有好一些
                運動30 min 有流汗 真棒!!

4/21 (ㄧ) 睡前還是不要運動 免的太累導致不想洗澡 
                這樣真怪 運動完居然不去洗澡 哈哈 
                結果拖到很晚才睡覺 這樣不好
               要改成早起踩lafit才行~
                哈 剛補習完偷吃喜年來蛋捲 真糟糕 體重又要上升啦 哈哈~

4/22 (二) 亭郁開刀 希望ㄧ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它也可以平平安安的

4/23 (三) lafit 20 min

4/24 (四) 今日有感...覺得以前大學四年 都有各式各樣的室友陪伴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來到研究所 幸好還有一位室友可以聊天 這時發現 自己是多麼的依賴人
                 到了今日 一個人住在山上 沒有室友可以聊天 可以分享 有點孤單
                 當然一個人住有說不出的自由自在
                 可是想到之後我的室友是我弟 再加上我弟的同學 我是怎樣都不快樂
                 真想要有女生的室友 真想有個姐姐 或是妹妹...
                 真羨慕 阿貞阿瑜阿蛋 呵呵
                 哎呀 不知道哪裡有share house 我想去租..最好有日劇的裝潢 呵
                 
                
                                                    
5/1 已經來不及打4/30的日記 時間真是飛梭
4/28~4/30 發生好多事情 媽媽上台北弄東西 有去泡溫泉 快樂 有去整理家裡 不快樂 因為我是懶女人
為了趕著叫紗窗老闆 從四樓跑到一樓 跑上跑下的 組裝櫃子 搬運東西 很多很多 
覺得弟都沒參與到 真是幸福 我又再比了 不是說不要跟爛的比嗎 研究所念完還是學不乖!!

吳俊樂上了長庚醫技 對於英文報告很恐懼的她很想選報paper要英文報告的老師 
我覺得他真是看不開 但是這都是自己的意見 要決定還是要看他 
我是別人 別人說再多 也只是他的參考而已 
能認識自己多深 為自己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是一件大學問
對我來說真困難 哈~ 我不夠了解自己~

每次每次 我都現在這個循環 很想跳脫 很想很想 於是漸漸的在網誌放了很多音樂記錄 
這兩個有啥關係 阿哈 我跳tone跳的很厲害

雖然沒有很棒的評論 但是 還是很快樂 為了快樂 做這些事情都不累

已經很久沒有踩lafit了
因為 一個月的腰痛又來臨 
先是頭痛 再來腰痛 接著肚子痛 
或是 莫名奇妙的狂動 最後變成完全不想動 
一個月都會來一次 一個月也都會煩一次 
好煩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

然後網誌就淪落成沒意義的文章@@ 好險只有這一篇~~~ 以後閒言閒語都打在一篇
 一個月一篇的總結 踩lafit 月初很有動力 月底 縮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