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哪一天 我聽不到聲音 那應該就是世界末日
今天聽Sean Kingston_Beautiful girl 應該是在廣播聽到
重低音很強的喇叭放出他的背景音樂 一直覺的很耳熟
但是說不出原曲是啥 很悶很悶(為了這種事悶 很閒喔...@@)
請學妹幫我聽 也一直沒有聽到關鍵的旋律 其實是自己幫他加上原曲的旋律
最後受不了 問了google 他跟我說 
是將Ben E. King-Stand by me 這首老歌拿去改編啦!
我的媽呀 我的電腦正好有這首歌~~~
他音樂的處理方式 有點像又不會太像....聽過就知道阿!!!
Youtube google 我不能沒有你們...我不能沒有網路阿~~~~~
他們對我真的很重要!! 
哈 是我的生命

今天看了gossip girl 104 最後面就放了Beautiful girl 
這首歌 真的很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