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之女神比電影情人夢美麗多了
日文取的片名很美
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水平的彩虹嗎?

電影的簡介是這樣的...


一道水平彩虹,代表際遇的開始
一只紙戒指, 代表心中不曾說出的愛。
說不出的單戀與消逝的青春…

「從朋友變成戀人之間微妙的距離感」
岸田智也(市原隼人飾)在電視製作公司工作,某天從電視新聞得知大學時代的朋友佐藤葵死於一場空難,
他幫忙葵的家人處理後事,想起了與葵相處的往事….
那時候,智也暗戀葵在唱片行的同事,被葵帶入電影社,一起拍攝社團電影,
完成一部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短片。
除此之外,葵經常擔任智也的愛情顧問,幫他寫情書給其他女孩,兩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不知不覺間,葵與智也的關係也 變得微妙起來。

「如果失去生命中重要的人,會怎麼辦?」
畢業之後,葵順利進入電影公司上班,而智也卻一直處於失業狀態,葵將職缺引介給智也,
並為了電影夢而準備去美國留學,臨行前,兩人始終沒有表明內心的情感。
在一個早晨,智也抬頭看見美麗的彩虹,用手機拍下了眼前的美景,附上語音訊息發送給葵,
而葵卻沒有回復,不久後,智也得知葵在一場空難中身亡的噩耗後,才發現錯過了自己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
回想第一次相遇,天空出現罕見的水平彩虹,
從拍攝學生電影、幫忙寫情書、到進入同一家公司工作,
智也與葵經歷一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故事。

有時候,在追尋愛情時,直到最後,仍不知道真愛近在眼前。
但是如果我們夠幸運的話,仍會隱約感覺到愛的存在。

 

當初看到這簡介,
挖賽!是單戀的電影,
我要看,因為最後應該有苦澀的滋味
超愛苦澀的感覺....
看完之後 我大哭....看完的人ㄧ定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幹麻看看悲劇呢 其實最後也是有HAPPY ENDING
那就是 在葵死之前 有智也的聲音相伴 
如同他們拍攝的世界末日一樣 女主角在死前有男主角的陪伴

(這部電影看到HERO演員,醫龍2演員 很有親切感耶!)
 
我想我跟智也ㄧ樣 有著徬徨 不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 
於是常常對於重要的TIMING 出現恍神呆滯的表情
這種改變自己 很難

吸引力法則說 試著想像得到的成果
運用想像力 期待理想的樣子
 
想像一下 我未來會擁有的堅持 擁有的理想 擁有的Mr right
試著努力....想像....未來有一天 我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些負面情緒 雖然很難ㄧ時擺脫 但 會嘗試積極面對未來.....

待會要去后里 希望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心情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