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的話
減肥的動力當然就是 愛自己
但是我沒有辦法做到這點
為了貪圖口腹之慾常常就吃了
不管胖不胖
減肥是越減越肥

看大學同學從包子70~變成餃子50~
我也很心動
但是需要有絕佳的定力 毅力
生活都靠自己
不能和朋友去吃飯
不能受愛吃的朋友影響
也不能吃冰
並且絕對不能喝珍珠奶茶這類的東西
一但碰了之後 就開始胖了起來
所有飲料都必須去冰
能喝的飲料大概只剩下白開水
而且不能冰的

並且要勤做運動
那時候住在11樓 每天回家都爬樓梯
練體力
現在在台北補習
樓梯間滿滿的菸味
實在很難把爬樓梯當運動

禮拜三 我的lafit就要來了
希望我的體重可以下降 哈哈~~~
到時候我的體力可以變好

說了這麼雜 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要減肥 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
少吃多動
這個簡單的道理
大家都知道
能更實踐起來的人 只有有毅力的人

在這邊向餃子致敬
我也該把身體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