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聳動的新聞向來是大家的目光

前幾天看新聞 

手指卡保齡球電鋸搶救蘋果日報 - 2008年4月6日 

這則新聞就是一個無聊男子把它的食指 被 女子專用保齡球的大姆子的孔 卡住

拔不出來 只好出動消防隊協助 最後以電鉅將手指順利取出

以上是我含蓄的說法 

新聞說的很誇張 居然訪問保齡球館的老闆 老闆宣稱20多年來都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


標題與上述雖然無關 但是都有消防隊

剛搬來山上 飛進家裡大大小小的蟲子我都不在乎

任由他們爬上爬下

可是今晚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而且不從正門入 反從紗窗縫隙進入

首先我要澄清 我在蝙蝠來的時候 完全沒有想到要打119

我只是很害怕它會衝到我頭上

我是事後胡思亂想想到 如果我打119會不會有新聞記者來訪問我

哈我自戀了 


我這麼大支 想也知道不會撞到我 

不過她飛行路徑很怪 除了會轉彎 他還會上上下下飛

感覺好幾次她都會撞到我

那種恐懼感 跟看恐怖片一樣 心跳會加速

可是我不能又哭又叫的 附近鄰居已經睡啦 30年的老房子 隔音很差的

而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我沒有可以哭喊的對象 

當然就憋住 忍住 獨自面對 蹲在地上 避免自己太龐大導致她與我相撞


飛行路徑一直轉彎的蝙蝠(ref.1) 遲遲不肯往落地大窗衝出去外面

一直在客廳廚房繞呀繞 

可能牠很怕黑  遲遲不往外面飛出去 

最後飛到通往樓上陽台的小空間

遲疑的我很怕上去被他撞到 不過沒辦法 只剩下這個它可以飛出去的出口 

我只好爬上樓梯 把陽台的門打開 身體壓低低像一個大石頭擋住紗門

靜靜等待希望的那一刻

終於 不到一分鐘 他終於聰明的離開

鬆了一口氣 繼續看韓劇 on air 

那個第二級在台灣日月潭 涵碧樓拍

當然也有我家不遠的前院 故宮大宅拍攝

哈 台灣真美 故宮我得找個時間去 

現在看到第四集 感謝土豆網 陪伴我涼快的夜晚



事實證明

我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

真想一個人買一間房子阿 哈哈!!

不過看到學妹結婚 又是另一種心情 呵呵!!

我的人生充滿許多但書 哇哈!!

參考資料
ref.1 揭示蝙蝠神奇的飛行技術 向黃蜂和鴿子學本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