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時
可以聽這首歌
超級有感覺的啦 哈哈 

這個是on air OST 中的一首歌 
由宋允兒主唱 歌曲名字叫影子 

當作家跟導演感情上未明朗前
作家吃女明星的醋時都會放出這首歌 哈哈 
但是跟歌詞的意境差的有點多
因為作家對導演的暗戀 刻畫的不是那麼明顯

就目前10集來看 
作家已有小孩 前夫在倫敦 這個部份交代的相當少 
前夫根本沒出現過 兒子在這10集總共出現不到10min 

有時候看韓劇看了看 覺得少了點完美味道 
沒有日劇交代仔細
這齣戲的演員很多 但是沒有給觀眾交代 配角們出現的重要意義
不過這齣戲的大優點是 節奏輕快 比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步調快太多了
命中真的很慢 慢到我想轉台.. 哈哈


以下歌詞的羅馬拼音跟翻譯是從samfreedom~*Blog來的 
2008-04-01 07:17 
影子-宋允兒--韓劇「On Air」OST( 韓文歌詞+羅馬拼音+中文翻譯對照) 

哈哈 感謝有拼音 我想練這首歌 哈哈 
但是 還是發不太出韓文 因為他們有外星發音

"辜(發音)" 還會二聲 等等

身為獨立女性的我 深夜喜歡聽這種緩慢的音樂
其實是自己老了 聽不起節奏快的 
只能聽 鋼琴 吉它 大提琴伴奏小品 
這首歌 真的很贊 帶點blue 很適合獨自品嚐


그림자 – 송윤아 影子-宋允兒

사랑하고 있어요
sa ra ha go  I seo yo
我愛著了
그대는 모르고 내 가슴만 아네요
geu dae neun  mo reu go  nae  ga seu man  a ne yo
你不知道 只有我的心知道
그런 사랑 말래요
geu reon  sa rang  mal rae yo
那樣的愛情不好吧
나만 아프다고 눈물만 알게 된다고
na man  a peu da go  nun mul man  a ge  doe da go
只有我傷痛 只變成懂得眼淚

내 두 눈이 그대를 못 잊어요
nae  du  nun I  geu dae reul  mo  si jeo yo
我雙眼不能忘記你
내 두 손도 그래요
nae  du  son do  geu rae yo
我雙手也這樣了
그저 곁에서라도 그림자 사랑이 되더라도
geu jeo  gyeo de seo ra do  geu reom ja  sa ra I  doe deu ra do
在你身邊 也就變成了影子般的愛

내 두 귀가 그대를 못 지워요
nae  du  gui ga  geu dae reul  mob  ji wo yo
我雙耳沒法把你除去
내 심장도 그래요
nae  sim ja do  geu rae yo
我的心也這樣了
그저 주기만해도 그대 곁이면 다 괜찮대요
geu jeo  ju gi man hae do  geu dae  gyeu gim yen  da  gwan  chan dae yo
我只為你付出 在你身邊也沒所謂了

사랑하고 있어요
sa ra ha go  I seu yo
我愛著了
수천 번 수만 번 내 입술에 맴돌고
su cheun  beun  su man  beun  nae  ib su re  maem dol go
我的口中唸著數千遍數百遍
내 맘이 보이나요
nae  ma mi  bo I na yo
看見我的心意吧
수천 번 수만 번 혼자만 믿고 있네요
su cheun  beun  su man  beun  hon ja man  mi go  ib ne yo
數千遍數百遍 只有自己相信著

내 사랑이 그대를 못 잊어요
na  sa ra I  geu dae reul  mo  si jeo yo
我的愛沒法將你忘記
가시처럼 아파도
ga si cheo reo  ma pa do
就像一般傷痛著
이별도 아플테니 차라리 사랑하고 싶대요
I byeol do  a peul da ni  cha ra ri  sa ra ha go  sib dae yo
離別也傷痛著 倒不如相愛著吧

내 사랑이 그대를 못 버려요
nae  sa ra I  geu dae reul  mo  beo ryeo yo
我的愛沒法把你拋棄
단 하루도 안되요
dan  ha ru do  an doe yo
就算一天也不能夠
말 못하는 사랑이 차올라 내 숨이 막혀와도
mal  mo sa neun  sa ra I  cha ol ra  nae  so mi  ma gye wa do
沒法說出的愛把我呼出的起也堵住了
그저 곁에서라도 그림자 사랑이 되더라도
geu cheo  gye de seo ra do  geu rim ja  sa ra I  doe deo ra do
在你身邊 也就變成了影子般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