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昨天下午看完病後 晚上吃藥睡覺後 早上再吃一次
很神奇 我現在好很多
早上可以很自在的起床
ㄧ整個神奇
難道說我的肌肉痛 好了?
太好了 我幹麻要拖兩個禮拜呢?
想要虐待自己就對了@@
我吃的是 Solaxin 200 mg/tab 作用是肌肉鬆弛
                 Naposin 250 mg/tab 作用是消炎止痛
應該是naposin讓我不痛...
以上這個被台大藥局歸類是第26號藥物 屬於非類固醇藥物

總結 不會痛的感覺真好~ 呵!!

5/27今天早上被電話吵醒後 
決定去看骨科 照X光
很幸運的網路掛號是第九個 也是最後一個
話說很神奇 我掛的是 教學門診 有兩個跟診醫師 ㄧ男ㄧ女
加上跟診護士女生 再加我跟醫生
ㄧ個診間就有五個人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醫生說我的脊椎沒有問題
只是不正 但是不會嚴重到壓迫神經
他覺得是肌肉的拉傷? 
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英文
然後叫我躺在小小的單人床
開始按壓 幫我看是哪裡嚴重
因為我的脊椎有點斜向左腳
沒有垂直地面
所以我的左邊後背部理論上有比較痛
結果做了一些特定姿勢 我不計形象哀嚎大叫
最痛苦的是在小小單人床翻身
第一次覺得翻身很要人命
接著又再翻一次 
很神奇的是 他前一次案的地方 我反而不痛
我的痛點會跑
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
依他的判斷 他開了肌肉鬆弛 及 非類固醇類止痛藥給我
共七天 早晚吃
並說 在痛處 熱敷30min
看一個禮拜有沒有改善

於是我就去唸書 跟等補習

下課後 很神奇的我的痛點跑到右邊
於是我就掰咖走到捷運站
超痛的我~
直到等公車上山 才不痛
超怪的啦 怎麼會降...

好煩~ 生活作息大打折扣~
以前10min可以走到捷運站
現在都要多花一倍的時間
end 

97.5.22
從上禮拜五回家前 就開始掰咖了
本來只有一邊 可是回家做了老爸所謂的復建
就是在倒掛器上面操作
可以到這裡看是什麼東西 怎麼使用
http://betterhealth.myweb.hinet.net/
不掛還好 掛完後 我這禮拜一二 簡直是不能走路
去補習就跟蝸牛爬一樣
更別說禮拜三要去賺補習班的通車費

上下樓梯真的是很痛苦 走路也痛 只有坐著比較沒感覺...

其實這種痛 去骨科 也只是打類固醇 止痛一下而已
去整骨這種是 我沒有勇氣

今天有比較好一些
因為裝廚具的關係 讓我硬要動ㄧ動
不知道是動的關係 還是 坐在椅子上一個早上的關係
今天去補習有好一些

哎呀~ 每天早上是痛苦的開始...
想到之後要在台北還要住一個多月就...很不想 很想趕快搬回南投 住在南投...
我想逃回去 呵呵~

禮拜三在我最痛的時候 來了一個神人
雖然只有一個半小時 不過減輕我很多要弄的事情
並且還煮了泡菜牛肉飯給我吃 真是感動..
只是天氣不穩定 好像害我這老弟感冒了
這兩天還要期末考? 真是可憐的孩子
懷念以前考試的日子
如果讓我再回到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還會拖到最後一天才唸書
不過大四重修日子還真充實
都有乖乖回去唸書 呵 反過來現在真的很混
挨 主動一點阿 積極ㄧ點阿
研究所犯的錯要改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bee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